close

 

完成了上一個萬用鑰匙包之後,我馬上設定了下一個目標,

就是幫GRD設計一個可背可提實用好看又方便的相機包,

 

因為GRD本身是全黑的機身,造型比較簡樸低調,

所以包包的配色上原本我就不打算用太可愛或是明亮的日系的風格,

上禮拜找了一天去永樂市場逛了一下,帶回了黑白條紋和黑白點點的布各一塊,

希望能搭配出帶點復古的時尚感,簡單卻不單調。

空間放入GRD3剛剛好好拿取 

經過幾個睌上的努力,終於完成了!

GRD放進去空間剛剛好,拿取也很方便不會卡卡的,

蓋子的部分我選擇了磁扣,開合比較方便,

忽然遇到想要拍照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打開包包拿相機,

而且磁扣是方型的整體感還不錯(笑),我喜歡!!!

內裡夾層 

內裡有兩格夾層,可以收納電池跟記憶卡,

兩格容量差不多大,如果同時有兩顆備用電池也放的下,

背面拉鍊夾層 

包包的背面有一個拉鍊的夾層,剛好可以放的進去一張iCASH,

我打算把記憶卡放這裡,有拉鍊設計就不容易掉,

GRD相機包 

目前只先做了短提帶,可以手提也可以勾在手脕,

之後我還想做同款的長背帶,就可以單獨背在身上出去玩囉~~

可拆卸手提帶 

方便更換背袋的問號鉤。

如果平時用短提帶,出門放在大包包裡的時候,

也可將短提帶掛在大包包的背帶上,(沒拍照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想像)

這樣相機包就不會再塞滿拉裡拉雜的大包包裡亂跑亂撞,

固定鉤在背帶的地方,想拿相機的時候也很方便喔~

包包在製作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思考內裡要用什麼花色,

配了幾個都覺得太普通沒特色,後來搭上了紅色的點點內裡覺得效果奇好,

外表低調,打開內部卻充滿熱情的感覺,

果然是一個悶騷的相機包~~!!

為了要更有整體感,滾邊和提帶內側也使用了同款的熱情如火點點布,

全部完成之後,包包是不是感覺起來有一種很復古又帶點時尚感的fu阿~~

而且我也忽然發現,

完成的成品和我原先還在的構思階段所畫下的草圖完全是如出一轍耶耶耶~。

 

GRD相機包構思圖 

 

 

手作包下一個目標預告:完成日遙遙無期的野餐單車包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