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一朵花工作室〉 訂製相機包&訂購現貨請直接mail:flyangel888@hotmail.com 現貨請到〈花和,小商店〉逛逛喔~~

 

這又是一篇遲交的網誌!

最近拍照拍的太多又一直發懶不想整理,

日復一日的結果就是堆了好多食記、遊記還有手作日誌都還沒寫~

(只要在家就直盯著線上遊戲無視四周.........這樣有很宅嗎哈)

 

上個禮拜終於去了每次經過都會心癢癢不停碎碎唸說想去的《星聚點》,

開幕有一陣子了,剛開始聽到的評語都很不錯,價格也吸引人,

剛好最近又有新優惠,原本是唱3小時後再送一小時可到自助美食區用餐,

現在是以相同的價格就可以唱滿4小時,而且平日是不分時段的,

真是太超值啦~~!!

以前去錢櫃我一直很不喜歡吃自助吧的東西,

因為好吃的實在沒幾樣,東西也大多冷冷的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還是最懷念以前跟爸爸去唱歌在錢櫃點的那些宵夜的菜超美味~(但是貴呀~)

後來就比較少唱歌了~~~

《星聚點》的出現讓我眼睛一亮,最便宜的時段只要229就可以唱3個小時,

還可以吃到美味的港式點心、熱炒、生魚片、甜點,

雖然大部分比較好吃的都要另外加價10~30元不等,

但每個人每次消費就會先送50元的餐卷了~還是很超值耶!

 

一進《星聚點》要先到右手邊的櫃檯預約,然後再到更裡面一點的櫃檯買票,

付完錢買完票後,就拿著票走到驗票口驗票入場,感覺好奇妙喔~

好像要進去一個小型遊樂園,在裡面隨你自由活動,唱唱跳跳吃吃喝喝,

如果要出去要記得在入口蓋個張當做證明喔~

因為之前看網友說在大廳要拍照的時候被制止,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乖乖的沒拍大廳了(我是卒仔XD)~

進去之後才開始鬼鬼祟祟小心翼翼的拍,

 

一樓是自助美食區,會先看到的就是飲料和水果區,

不過這區是要加價的,因為免費的飲料區在後面,

 

 

 

這也是加價區,冰火波蘿油一個要10元餐卷,我們拿了兩個。

 

生魚片跟手卷區。直接跳過,因為生魚片要$10只有一片,吸引力不高。

 

免費的飲料區,鮮桔脆梅汁我拿了一杯很好喝,

不過唱歌一定要先來壺開嗓美喉茶!!

這些飲料跟沙拉冷盤區在各個樓層都有供應可以不用下到一樓,

 

全部都免費吃到飽的熱炒區。可以直接看到廚師現炒。

 

逛了一圈,我只先拿了爆米花、波蘿油、一杯鮮桔脆梅汁,

 

因為《星聚點》的美食區在一樓,而包廂區都是在2、3樓,

所以在1樓電梯口前面貼心設置了美食輸送櫃檯,

只要在1樓將餐點交給櫃檯,櫃檯會給一個號碼牌,

 

3樓電梯出去就會看到領取的櫃檯

 

觸控式的螢幕很好操作,點歌系統裡超聰明的注音搜尋法我覺得超級有效率的啦~~

如果要搜尋盧廣仲只要打ㄌㄍㄓ就可以了~~

兩個人吃吃喝喝唱唱歌還不用到500大洋~

 

偷拍了一下廁所,但包廂內有獨立的盥洗室要每個人多加$20喔~

開始點歌也要開始吃了!YA~!

冰火波蘿油大概是出爐有一段時間了~~吃起來冷冷的我有一丁點失望.....

美聲潤喉茶。

大概唱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下去拿第二輪,

拿3張餐卷換了一籠燒賣,這個燒賣我最推!很好吃~

熱熱的我一拿回包廂就馬上先吃很怕冷掉哈哈

  

 裡面有完整的蝦仁很Q口感不錯!

 

朋友拿的牛肉羹,很好喝很好喝!不過我只喝幾小口沒注意裡面的料有什麼~~

 

味噌湯。口味就是一般般的好喝。

 

無料的熱炒區餐點。左邊那是剛好等到廚師現炒出來的左宗棠雞,

不過肉質有點乾硬,右邊是冷盤的小菜,四季豆的口味我很愛,有點辣辣的很開胃。

這盤也是熱炒區的我幾乎沒動到。

  

熱的潤喉茶可以直接在外面倒一壺拿進來。

10元的黯然消魂飯~~~~~~~~~~~阿不對!是食神叉燒飯啦!

重點的叉燒口感算不錯很嫩Q~

四季豆就還是四季豆~~XD

除了食神叉燒飯,記得還有滷肉飯、粥跟油雞燒鴨叉燒拼盤之類的...,

點心除了燒賣還有鳳爪、奶皇包、叉燒包、蘿蔔糕等等...第二次下去忘了拍照了只顧著吃~~(噗~)

快樂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快的就過了3個半小時!!(我不要走啦~~~不要拉我)

手上還有50元的餐卷我們決定先離開包廂,

最後半小時就在1樓悠閒的用餐吧!

原味起司蛋糕$30。拿鐵咖啡$20

  

其實我比較想吃黑森林,因為這個起司看起來比較鬆,

一樓的用餐區座位很舒適,明亮寬敞的環境滿舒服的~

很有在飯店Buffet用餐的感覺,

朋友還說《星聚點》沒有一般KTV難聞的怪味,

感覺很乾淨!(應該不會因為新開的關係吧~)

 

外面有一台白色鋼琴聽說某些時段會有真人彈奏喔~

 

《星聚點》整體感覺很不錯,服務也很優!

新歌滿多的,老歌我就不清楚了XD,

4個小時其實沒唱多少歌耶感覺~

不過服務人員居然在我們剩半小時左右才來問音響效果還OK嗎?

不會有點太晚了嗎.....

有些食物雖然要加價但也不貴而且好吃,

下次去應該還是會選擇用餐卷購買~~我想吃燒賣啦~~

今天朋友又問:什麼時候要去唱歌呀~~哈哈!!

 

 PS這天在星聚點拍的照片是我的GRD相機

  在拍桐花時泡水後隔天拍的,

  為了去星聚點不能沒有相機,

  我前一天一直想辦法還自行拆機想檢查看看,

  鼓起很大的勇氣重新開機後,

  居然可以正常拍,而且拍起來的效果沒受影響~~

  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GRD真是勇阿!!!!

 

 

創作者介紹

花和 Hana'and手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UFO11
  • 這地方不錯,改天我也要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