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1387.jpg 

 我超愛吃馬鈴薯的!!

每次如果買馬鈴薯回家料理有多的,

都會很小心翼翼的切成厚薄不勻的薄片,

(如果一不小心,可能會多出一片肉片阿!我的手我的手~)

然後再烤盤上鋪上一層料理紙,抹上薄薄的一層油,

再把馬鈴薯一片片放上去,轉動烤箱的計時器,

等烤箱發出叮!的一聲,

醜陋但美味的烤洋芋片就完成了。

可是這些步驟實在繁瑣,

所以我只有偶爾為之,

後來不知道哪裡聽說了一樣好物-馬鈴薯片微波器!!!

聽起來簡直就是懶人的好幫手!

沒想到我每天必逛的博客來網路書店某天居然讓這東東登上了每日一物,

讓我ㄧ打開首頁就眼睛一亮~噹!

這...天要我買,我怎可違背!

雖然特價並不如網頁上標明的真的便宜那麼多~

但200初的價格我覺得還滿能接受的~

其實拍賣上用99左右的價格應該就可以買到,

不過畢竟是要用到高溫微波,而且是要吃下肚的東西,

太便宜買了也會心驚驚~~

(誰叫現在黑心商品滿街跑,不過也不是說便宜沒好貨啦)

博客來買東西不是我要說,真的超方便的啦~

隔一天就可以在7-11取貨,方便到害我一直買!!!!

廢話說了那麼多,喝口茶~

終於要來開箱了~

R0041395.jpg

左邊是非常鋒利的薄片切片器,右邊是拿來刺馬鈴薯的,

削到最後怕削到手就要靠這玩意兒~

文章最上面那一張是波浪的切片器,

切好會直接掉進白色容器中。

R0041397.jpg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把馬鈴薯洗的那麼的白,

因為等等不削皮,其實是不削皮烤起來感覺比較厲害 噗嗤~

所以非常用力的幫馬鈴薯洗身子,

沒想到他本來的皮膚是那麼的白皙動人~

R0041402.jpg

先用波浪的削削看,看起來只是塑膠片會好削嗎?~

R0041408.jpg 

哇嗚~~居然可以削的那麼漂亮~~

不過我用了不少力,削過去的時候力量忽然一鬆,

每一次都差點失控~~~

R0041417.jpg

波浪看起來也很厲害~不過比較厚!

R0041424.jpg 

削了差不多一半就換來削薄片看看,

(為什麼不用另一顆?那麼省~~)(因為我只剩這一顆啦哈哈!!!)

削到後面就是要用這個貼心的玩意兒刺馬鈴薯的背部,

這樣非常好削,完全不怕吃到自己的皮XD

 R0041427.jpg

全部削好都乖乖躺再那等著  。

不錯不錯!

R0041433.jpg

然後從背後拿出最重要的秘密武器!!將將~

就是可以讓薯片們都排排站著進去微波爐裡的東東。

R0041439.JPG

都站好了沒~~~~~~報數!

傳說這款可以排最多的薯片,

一次可以送30片進去烤~

別款可只有20片呢~~~哼~

(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

R0041440.jpg

波浪也硬擠進去了~

波浪們居然胖到要用擠的才好放進去,

根本不是為了波浪設計的嘛!!!(火)

(後來我想想會不會是我切的時候往下壓的力太過大所以切起來比較厚阿)

都放好之後,我就滿心期待的打開微波爐的門,

放進去,關門,轉動計時器到4分鐘,等待.........

1分鐘.....

2分鐘........

3分鐘...........

4分鐘.................

叮!

耶~~開心的打開拿出來~~咦~?怎麼感覺還沒熟~?

還是生的顏色阿~

呼~只好再放進去再轉3分鐘~~~

叮!

還沒好!!!????

再2分鐘~~

叮!

什麼?!感覺還是沒熟阿~~~~~(怒)

 

就這樣.....

我不知道到底總共微波了幾次,轉了幾分鐘~

或許是我家的微波爐不夠力,但我後來已經調強度了~

好不容易~馬鈴薯終於變成他該有的樣子了~

 R0041452.jpg

看起來還頗有樣子吧~~哈哈!

不過馬鈴薯表面感覺粉粉呢~

R0041467.jpg

超天然的自製洋芋片。

可以灑上一點鹽巴或胡椒,

不過因為完全無油,所以鹽巴根本沾不上去。

 

吃完後,不知道是我的馬鈴薯放太久還是怎麼~

吃起來感覺怪怪的,該不會我的馬鈴薯快發芽了吧~~~~(中毒倒地~)

下次應該會用他那個超好用的削片器,

然後用烤的!!哈哈!

(我不應該遺棄烤箱的~~)

至少可以不用再用刀戰戰兢兢的切,手都快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