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專屬布書套

今年年初買了一本Moleskine的Plain Notebook,

紮實的手感讓我愛不釋手,空白內頁很好活用,可以在上面亂塗亂寫,

這本雖然有些厚重,但我每天外出都一定要帶的,

(難怪我每天包包都莫名的重!!)

有些什麼想法才可以馬上整理記下來。

也因為裡頭記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不能沒有它~~

Moleskin大空白筆記本

全黑的外皮很有質感,

但其實我買回來沒多久她就刮傷了~

所以今天我要逼她穿上我幫她設計的新衣服。

我是買書狂,也特別愛惜書,

如果書被折到我會抓狂~~

(不過抓狂也會看對象,大多是悶在心理。)

早就想要作一件布書衣來體驗一下布書衣帶來的安全感~

第一個對象當然是每天都要帶出門拋頭露面的Moleskine。

三塊布的拼接意外拼出我超愛的感覺

拿出幾塊新買的布端詳了一下,

左搭右配的拼來拼去~

終於用了三塊布拼出了我超心動的紅色系北歐風!!

(這個配色做成短夾應該也很美~)

 筆套的設計是一定要的啦

貼心的筆套設計。

因為寫筆記一定要筆(廢話),

而我常常寫完筆就不知道丟到哪去~

放包包裡要拿也不算太方便,

所以我唯一的需求就是一定要有筆套,

寫完可以直接夾在旁邊省去了找筆的麻煩~

因為我寫筆記時一定要隨手就拿的到筆

第一次全部縫合完翻面的時候,

驚覺竟然忘了把筆套夾進去縫!!!(敲頭)

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步驟沒做到我一直不能釋懷,

心裡就是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隔天就決定小心翼翼的拆開再夾進去縫~

雖然麻煩但是不能偷懶!!

之前試玩的編織筆套小兔跟小蛙

作完後拿著穿著布書衣的Moleskine,

溫暖的手感,還有討喜的顏色~

感覺是說不出的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