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包包變大了~~~!!

妹妹背著洋娃娃~ 

繼之前我幫我的GRD3量身訂作的【時尚復古相機包】頗受好評之後

正巧認識了一位跟我一樣愛玩lomo的可愛朋友也很喜歡這個款式,

所以我決定特別為她設計一個可以放她的Holga 135BC

和魚眼鏡頭、觀景窗等小配件的專屬放大版本!

外觀幾乎沒有變~除了變胖了XD(喂~)

主要是因為這次裡面多了隔層的設計~

還因為作完後覺得放大版真可愛

兩個包包站在一起拍照的感覺很有趣~

(一起提出去完全就是親子包的感覺吧呵呵)

所以就再特別介紹一下~~

(話說我拿這塊藍色的布是有要當Chroma Key去背用的意思嗎XD)

特別設計的隔層

內裡一定要是悶騷到爆的火紅色點點才夠味道!

隔間的設計分成了主臥室和小客房兩間,

主臥室要睡的是Holga 135BC 相機,

客房可以給魚眼鏡頭跟觀景窗睡,

主臥室都可以睡的下我的小GRD包了

我的小包包幾乎可以躺進大包包的主臥室裡了!

拿Holga 120來合照一下

從防潮箱拿出很久沒動的Holga 120CFN當麻豆陪襯一下,

其實根本裝不下

雖然擠不進去但還是要擺個Pose假裝一下,

拿來放富士的mini 7也不賴! 

拍完Holga~mini7也來湊熱鬧躺進去看看舒不舒適,

結果發現放mini7也好剛好喔~

釦子扣起來有稍稍的合了一點,

旁邊剛好可以放好幾包底片一起帶出去,

就不怕臨時拍到沒有底片了耶~!!

(不過底片不便宜還是省著點拍好了)

裝Diana +閃光燈很合適 

接著又挖出了Diana F+和WaiWai,

我的Diana是香港熊貓版,

所以是黑白配加上青草綠的背帶超Q的,

Diana的尺寸放進去真的是剛剛好到沒話說,

旁邊的空間應該可以放的下閃光燈,

但因為我閃光燈前陣子收進原裝的盒子裡了懶的翻出來,

所以旁邊用WaiWai來代替一下 ,

喜歡玩或想玩lomo的真的大推WaiWai機~

便宜好上手晴天拍幾乎不容易失敗又有無限的驚喜感!!

只不過裝底片要自己拆機DIY~

 

看到Diana放進這個包包的樣子我自己真的有點心動,

差點把包包暗扛下來不寄出去了~~ 

以前每次外出遊玩我總是會帶很多台大小功能性質都不同的lomo相機出門,

每次都是全部丟到一個小提袋裡面,

提出去拍照的時候就翻出來一台拍一拍再放回去翻下一台出來,

一直很想設計一個包包是可以同時裝好幾台lomo的機能型相機包,

每台lomo都有一個空間,要拍的時候就直接抽取很方便~

(所以名稱是抽取式相機袋~?!XD)

這次作完這個包包想法好像更清楚了~(挑眉)

個人化專屬logo布標

特別縫製的個人專屬logo布標,

最後再來個親子包的側面大比對。

收納袋充滿了我的心意

For Riva:希望你會喜歡

感謝Riva的推薦文!請看可愛復古點點LOMO包 

 

P.s.有人說這篇根本是lomo相機大集合XD,

假介紹相機包之名,行lomo炫耀之實!!

我可以發誓~~~~~

我相機買的還不算多XD(雖然好幾台沒露面)~

只是怕客倌們光看相機包會看到睡著,

就拿幾台lomo陪襯,

嘉惠一下點進來看的彭油~

同場加映:

Diana F+ 裝上135背板拍攝的寬幅

 

Holga 120  6X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