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開啟GRD Snap模式,

把從心看出去的風景,用心收納進來。

也許毫無色彩,也許晦暗不堪,

影像帶給人的應該不會只是美好而愉悅而已,

有時還提醒著生命中一些寫實的風景,

是值淂被記憶的。

 

曾經有人疑惑的對我說過:你怎麼這(垃圾)也拍呀(笑)?!

(不是指上面這張)

但如果當畫面中的一袋垃圾旁邊立著的是"禁止亂丟垃圾"的牌子,

那這張照片所代表的意義就遠大於主體本身的污穢了。

不是嗎?!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GRD3的快拍模式,其實也是到今天才深刻體驗到的,

可以在經過、路過也不想錯過的瞬間按下快門,

就捕捉到心中所想的那個畫面是多麼爽快的事

所以,今天起,我要開啟Snap模式,

紀錄,我看到的,這個世界。

 

PS.這兩天出門都會直接啟動Snap模式,

就算是坐在摩拖車後座也能隨時捕捉畫面,讚!

雖然很想發下豪語承諾每天發一篇街拍日記(也藉機督促自己),

但還是先不要輕易決定好了(食言會肥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