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一朵花工作室〉 訂製相機包&訂購現貨請直接mail:flyangel888@hotmail.com 現貨請到〈花和,小商店〉逛逛喔~~

 

今天。我要開啟GRD Snap模式,

把從心看出去的風景,用心收納進來。

也許毫無色彩,也許晦暗不堪,

影像帶給人的應該不會只是美好而愉悅而已,

有時還提醒著生命中一些寫實的風景,

是值淂被記憶的。

 

曾經有人疑惑的對我說過:你怎麼這(垃圾)也拍呀(笑)?!

(不是指上面這張)

但如果當畫面中的一袋垃圾旁邊立著的是"禁止亂丟垃圾"的牌子,

那這張照片所代表的意義就遠大於主體本身的污穢了。

不是嗎?!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GRD3的快拍模式,其實也是到今天才深刻體驗到的,

可以在經過、路過也不想錯過的瞬間按下快門,

就捕捉到心中所想的那個畫面是多麼爽快的事

所以,今天起,我要開啟Snap模式,

紀錄,我看到的,這個世界。

 

PS.這兩天出門都會直接啟動Snap模式,

就算是坐在摩拖車後座也能隨時捕捉畫面,讚!

雖然很想發下豪語承諾每天發一篇街拍日記(也藉機督促自己),

但還是先不要輕易決定好了(食言會肥的XDDD)~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精靈媽咪
  • 好酷喔!我也想紀錄街拍很久了~~一起來快拍吧!!!^^
  • 喔耶~
    來吧來吧~
    一起Snap!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於 2010/07/31 01:07 回覆

  • honder0202
  • 哈哈,套句荒木經惟的話,

    ...有些完成度很高的照片反而會讓人忍不住想刪掉...

    這句話聽在完全不懂攝影的外行人耳裡(就是我啦),

    實在是非常中聽..

    因為我根本拍不出那種完成度很高的照片 XDD
  • 我最近也在看荒木經惟的書,
    挺有趣的!
    完成度很高的照片對我來說也很遙遠哈哈~
    有時,我倒是喜歡帶點不那麼完美的感覺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於 2010/08/02 04:0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