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了好一陣子,殺死我不少腦細胞的的《GRD相機背帶》

終於在上週末完成並進入最後拍攝階段了!

照片拍攝完成後就趕著挑選、修圖、上傳、PO文,

為什麼步驟要這麼繁複><~~

好吧。也許還是因為堅持。

背帶四款 

研究過程中陸續作了四款花色都很適合搭配GRD做為不同風格的相機背帶,

選布跟搭配是第一步,

有些布花色不是太過複雜就是圖案過大,

這類的就不適合作為背帶用途,搭配也不好搭。

固定扣用了3個顏色,

不同風格的布就必須配上不同顏色的固定扣,

多了金屬的質感,整體看來很加分!

這是我第一次試作出來的款式,

主要是要看設計的樣式做出來的效果如何,

花色的搭配是以棉麻質感的藍白線條為主,

正面用的那塊布我超愛,

白底搭配藍色線條勾勒出來的樹木和落葉,

圖案很小而且碎,但感覺很舒服並不花俏,

背面搭上了色系相近的藍白條紋布(其實很像是黑白),

因為只是拿手邊現有的布料先簡單搭配試試看,

沒想到這款搭的意外好看!到最後都還是我的最愛♥♥♥~

 

總長約80cm(每條作出來都有一點誤差),

掛在脖子上長度大約是胸部下方一些,胃的位置,

調成手挽帶

插扣的設計,

一是方便背繩容易穿入GRD的繩孔,

因為GRD的繩孔是像手機的那種小孔,

二則可藉由插扣輕易將背帶變身為手脕帶,

機能性瞬間UP UP!

很時尚的水彩風花布

第二款是帶有歐美時尚色彩的水彩風花布,

顏色很鮮豔大膽,拿來做包包如果搭配的好一定也很美!

大膽的色彩風格碰上低調到不行的GRD整個很跳TONE~!!酷!

可以突顯個人風格,有種不願拘泥於世俗的華麗作風,

好啦~~其實就是悶騷啦~~悶騷~~!XDDDD

再來就是充滿清新氣息的氣質款,

這款布不管作什麼都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但又不是那種甜美到會有點膩的感覺,

也不會華麗到太過成熟,

而是有一種淡淡的、清香的氣息~~(什麼阿XD)

其實搭配白T會更顯氣質

如果妳外出時只想把相機直接掛在胸前時,

那相機背帶就成了身上的一件很重要的裝飾品,

穿著不同的服裝就必須要以不同風格的配件來點綴,

搭配得宜才能突顯出個人色彩。

這款只要搭上一件合身白T就很亮眼了~

手挽帶模式   

調整為手脕帶模式。適合街拍。

背帶寬度約1.3cm,我覺得寬度剛剛好,背起來沒有太大負擔,

畢竟GRD的機身算輕薄,太寬或太厚重的帶子都會顯的有點突兀,

而且背帶若是太寬,插扣的尺寸勢必要加大,

掛在胸前會有點礙眼,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這個尺寸!

和風味

最後一款是用了帶點和風味道的橘咖色小雞花布,

很可愛的布,不過也是屬於配色布,不適合單用,

但做成背帶很不錯,顏色是很沉穩的風格。

長背帶也可以直接繞在手脕上

如果掛在脖子上掛累了,

又懶的將它變身成手脕帶,

就直接繞在手脕上吧~!

低角度拍攝

這款跟我新作的包包簡直是一家人。

同色系不說,又都帶點日式簡樸的味道,

雖然這一切都是作完才知道的。

而這個不俢邊的信封包是上禮拜某天晚上忽然中邪似的(被上身了嗎~),

一作就是連續6個小時加熬夜才終於完成了(退駕!)!!

下一篇文章應該就會輪到它了~呼!!

細節

細節圖。

插扣設計可靈活運用

四款都很好看!(我好貪心喔~)

這幾個禮拜都在研究這個,週末出門也都會挑一款來背,

連續背了好幾天,出門拍照真的變的很方便~

我原本就是很喜歡把相機掛在胸前出去玩的人,

不論是單眼或是以前的小台隨身機或lomo~

尤其坐在摩扥車後座或是去騎單車的時候,

我都會把相機掛著方便邊騎邊拍~

省去了一直要從包包裡抽出來的麻煩~

(其實是我真的很懶啦~~)

終於~文寫完我也差不多累了~~~

雖然不太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

不過總算是更新完了~

有什麼之後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