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哥特別訂製的父親節禮物。

要送出去前我狂拍照

我居然拖到現在才PO上來,

哈哈哈(乾笑)

有時候寫文章真的需要稍微逼迫一下自己。

 

為了趕在父親節聚餐前完成,

我真的傷透腦筋了,因為一切都很空白,

完全沒想法,加上還有幾筆訂單要消化,

必須要小小的插一下隊

對後面delay的訂製包真的很抱歉!

對於包包的想法,

我哥只說了希望好背耐用,

然後,我就開始陷入設計感這個難題,

一開始的想法是想做一個類似手提公事包的包款,並且也可以斜背,

到永樂市場逛了好幾圈,終於挑了一款暈染的不錯的洗舊綠帆布,

缺乏規則的花色搭上看似正經的公事包款,

可能別有一番獨特風格吧!我想。

決定好包型和布料花色之後,

就開始想在包包的外觀再多加一些衝突的元素,

像是縫上一小塊不規則的皮革當作裝飾口袋之類的,

但是怎麼搭配都配不出能讓我有特別興奮的衝動感~

於是,我遇到瓶頸了。

雖然瓶頸時常有,但現在火燒眉毛又讓我卡在瓶頸是不是太殘忍啦~!!

我只好把腦筋轉到其他的花色上去,開始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盯著一堆布料發呆或是像瘋子一樣念念有詞XDDD,

忽然,眼睛飄到桌上放了一捲已經買了一陣子但一直還沒機會用的水洗牛皮紙,

再加上超有風格的復古商標布,終於........

(能認真的看到這邊的人真的謝謝你們哈哈)

貳零壹零年父親節禮物 

我完成了!!

這包包是由日本復古商標布混搭上現在滿夯的可水洗牛皮紙,有點高調!

我爸背起來其實滿花俏的,不過他說他剛好最近就想走年輕路線XD,

底部和背帶都是採用水洗牛皮紙,並且事先下水搓揉過了所以比較柔軟,

帶有自然的縐褶,細看甚至有一點仿皮的紋路,

如果整個包包用上一陣子應該會更有味道。

可掛鑰匙小物等等的貼心小鉤鉤

內裡用的是淡綠色條紋布,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算氣質吧。

而且和包包外表意外相配,

內袋一大一小,我習慣一定要設計有專屬放手機的內袋,接電話才方便。

還有可以掛鑰匙的小鉤環也不可或缺,

這樣就不必老是翻鑰匙翻半天。

另一面是隱藏式拉鍊袋,容量不小,

可以裝一些重要物品。

拉鏈顏色看起來很精品   

我尤其喜歡這款拉鍊的質感,

好久以前買的現在拿出來用才發現居然那麼好看,

舒服的淡黃色點綴在氣質綠條紋上,

淺金黃色的拉鍊頭竟然是那麼的搶眼,

感覺格外精緻,很精品!

細部圖 

可調式的背帶設計。

背帶我一樣選擇用水洗牛皮紙來製作,

感覺比較有整體感而且輕薄,

背帶寬約3.8cm,滿好背的!

而且真的不要小看這種科技紙,

看起來好像輕薄脆弱,其實它非常堅韌,

很耐重而且真的撕不破!

斜背很休閒 

這只是短暫一背,

拍完照就要趕快包裝好去送給我老爸了。

斜背的感覺很休閒,但適合搭T恤牛仔褲。

我今天難得走淑女風,

來試試側背好了~

仔細的把背帶調短 

仔細的把背帶調短。

為了延長包包壽命,

這個步驟不能急!

沒想到側背更好看

結果發現側背超有型!

即使穿洋裝應該也很適合,很有個性!

(這張朋友拍的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回家放在電腦上一看才發現焦點跑掉了~)

容量適中

容量滿適合一般外出逛街使用的。尤其適合逛逛書店之類的。

因為我爸非常愛看書,所以我想包包每天一定都需要裝書,

我設定的大小差不多可以放入兩本書(不多不少一天夠看了),

然後再放錢包、相機、手機、鑰匙這些必備品就差不多了。

很逗趣

鑰匙要放入包包時就順手掛上。

我的鑰匙圈掛起來好逗趣喔。哈哈。

椅子很髒 

這個包包我一作完就愛不釋手,

就又開始在鏡子前背來背去的欣賞許久(老毛病了),

真的沒有枉費我好幾個不成眠的夜晚不斷構思,

本來還想再作一個自己用,但內裡用的那塊布所剩不多,

要去補貨居然缺貨了!!要等到九月中。囧

只好持續空虛的等待中。

 

預告:

前兩天大半夜的忽然靈感一來,

又設計了一個新包款出來:),

超喜歡的!是風格大不同的大容量包包喔(我超愛大包包的),

有空會趕快PO出來的!!期待吧! (拜託~期待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