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爾特設計團隊主辦的【拾光膠囊】分享活動在上禮拜10/29順利的結束了~

很開心看到很多人踴躍的藉由這個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接著就是大家充滿期待的小禮物時間了,

 

 無論是獲得最高人氣的《最佳拾光獎》,甚至是每位熱情參與分享的投稿者,

以及投票、轉貼、引用的每位朋友幾乎都有機會得到一份小禮物喔~(揪甘心ㄟ)

獎品真的超超超豐富的~(詳細獎品內容請按我) 
 

【拾光膠囊】活動贊助品

而我應奎爾特設計的邀約,決定提供兩條相機頸帶,
一條為GRD相機專屬兩用頸帶(右),
另一條就是一般消費型相機/手機都可以使用的相機帶喔(左)~

手機&相機萬用帶 

《綠系幾何方塊手機/相機帶NTD350》

這款剛完成兩條,就被朋友看上認領了一條~

不規則的幾何方塊掛在胸前很搶眼,

吊繩的部份特意搭配具有質感的金屬鐵環,

掛在胸前就像是一條有特色的項鍊,

鐵環部份可靈活運用,上班時可吊掛識別證,

平時出外遊玩可當作手機/相機帶,

還可以隨心情掛上一些可愛的娃娃吊飾之類的喔!♥

 

《氣質款GRD兩用相機頸帶NTD450》 

這款花色大人氣!

款式我想就不需要多做介紹了,

請參考給胸前一些點綴♥【GRD相機頸帶】♥。背帶不只是背帶!

實用度很高的相機帶,

不過有些相機沒有像GRD有兩邊繩孔的就不適用喔!

 

說真的,很期待~不曉得會是誰收到我的神秘禮物~

如果收到獎品的人兒有逛到這裡記得留個言告訴我喔:)

 

同場加映: 《造型項鍊手機/相機帶》又一款

這款風格比較明亮活潑,

所以搭配的是銀色的金屬環和釘扣,

之前默默的在【花和手作包】的文章裡放了一個小小的問答贈獎活動,

這款就是特別設計要送給有認真在看文章,

並且回答了我最後提出的小小問題的rohulatw,

可是因為他給的收件資料裡有一些小問題,

以致於我到現在還沒有寄出這個小禮物~

希望如果rohulatw有看到這篇請盡快回覆我唷^___^~

兩種款式各有特色   

這次,藉由提供《拾光膠囊》活動贊助品的機會,

給了自己設計新款相機帶的動力,希望能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

我自己兩款都很喜歡♥♥(還是那麼貪心哈)

你/妳,喜歡哪一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