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一朵花工作室〉 訂製相機包&訂購現貨請直接mail:flyangel888@hotmail.com 現貨請到〈花和,小商店〉逛逛喔~~

這兩款有著濃厚京都味道的巾著袋,

是特別幫我哥哩哩扣扣的3C產品們量身訂做的,

我哥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到處奔波,

包包裡總會帶上能夠以備不時之需的眾多物品,

簡單的來說,就是和我一樣,

有許多的物品雖然用到的機會不多,但一定得帶著才有安全感。

但我本身因為較隨性(另一種說法就是懶),所以東西時常是亂放的狀態,

我哥就是個很有規則性的人,他會把每個小物品先各別用袋子裝好,

再一起收納在一個大袋子中,分門別類,袋中有袋。

所以他要我幫他作四個不同大小的束口袋,用來裝iPod和耳機等等的,

花色,當然就用我自認為最擅長的京都風格。

 

因為是要拿來裝3C類的用品,

想當然這款束口袋不能太輕薄,

所以多加了內裡,除了質感的考量外,

也可以避免它們在包包裡互相擦撞。

顏色有一點點跳,符合我喜歡跳Tone的個性(笑)

增加了豐富感卻又不會顯得太花俏,

每天打開他們都可以有一種驚喜的感覺吧~

 

這花色日本味太濃了~!

作巾著袋的質感真的很棒!

 

這兩款巾著袋的另一個驚喜就是右下角繡上的字,

我哥當初找我幫他作的時候有說看能不能幫他在每個袋子上都繡上一個"緯"字,

我當時是一口答應,但實際製作時卻發現,我手繡很弱,

而且耗時又可能繡不出和包包匹配的質感,

所以最後確定布料之後,就決定去找有專門幫人家電繡的店家,

電繡出來的感覺很不錯,字體也很有味道,

加上我兩款都挑了特別適合的顏色來繡,

最後完成的結果非常滿意!!

只不過當初在繡的時候我又挑字體,又挑了好久繡線的顏色,

快被我煩死的老闆一直說我太龜毛算我太便宜了啦~~XDDD

四個字搞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哈哈

 

縫線也有搭配繡線的顏色。

 

這四個束口袋看似簡單,

但坦白說我接我哥的訂單還頗有壓力的XD,

因為偷偷說,我哥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廣告導演,

也是那種買東西時可能會很龜毛的仔細端詳每個細節的人,

所以為了怕被打槍,我從花色的篩選到車縫時都不敢馬虎,

(是說我作每個包包也都是戰戰兢兢)

就算被電繡店的老闆碎碎唸也沒關係XD~

總之,就希望能做到完美囉~


還好我哥收到時很滿意,

還被她學服裝設計的女友誇讚細心外加鼓勵了一番!

 


開心:D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冰冰
  • 手好巧喔 逢的很好ㄋ我好喜歡這束口袋
  • 謝謝妳喜歡!質感真的不賴ㄋ~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於 2011/01/20 03:56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