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了大家~(揮手)

好一陣子沒發文章,

忽然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開場的猶豫,

感覺自己好像失去了寫文章的能力了~

(應該是被好吃懶作的能力給覆蓋了哈哈)

 

簡單的來說,

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同時公布。

好消息就是,

大家引頸期盼的花和手作包訂製正式開放接單囉~~(灑花)

話說,過年前的那段時間因為訂單小小的爆了,

而過年的時間我又因為太過養尊處優,

意外的把作息調整的很正常,

所以再也沒有辦法過著熬夜趕工+回信到天明的日子了~~

(雖然還是會習慣2、3點才睡=.=)

只好忍痛決定暫停接單!!打算好好的調整自己的步調~

 

沒想到暫停接單後,

卻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詢問信件,

到目前為止三個月,等候訂製的名單已經破百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是看著不停增加的詢問人數,我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能力,

可能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也害怕訂單的壓力會對品質有所影響,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這幾個月我一直在思考也調整一些自己的作法,

希望能做足一切準備再開放訂製,

期望能提升效率同時也維持品質,

也因此拖了這麼久才公告開放訂製的消息:)

對於一直在關注並且耐心等待的妳們真的很抱歉喔~!!

 

現在,

我要大喊:『我回來啦~~~~!!!』(充滿鬥志)

 

即日起,

我會依照之前詢問訂製的名單,

照順序一一通知並進行訂製的討論喔~

詳細的細節我都會寫在mail裡,

要特別注意的是,

如果妳收到我的mail,

但可能因為等待太久或某些原因暫時不需要訂製了,

也一定要記得回覆我一聲喔~:)

這樣才好把機會留給下一個人喔~


另外,除了訂製以外,

我也將會不時提供一些包包現貨,希望可以滿足一些有急需的人囉~

不過最近因為要準備搬家,雜事很多房間也很亂,

等月底搬完家後就會幫現貨包包們拍照PO上來,

請密切注意喔!!

 

好消息開心的報告完了,壞消息又是甚麼呢?!

 

壞消息就是,

前兩個禮拜我的筆記型電腦的硬碟無預警的死掉,

然後就長眠不起了~~怎麼急救都沒辦法,

(就說電腦這種東西還真不能信任,還好我訂單都習慣手寫)

一個月前的資料還好還有備份,

但前幾天才剛剛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部整理進去,

但也不要緊,

因為記憶卡資料至少還能用軟體拯救它,

但最讓我擔心的是這一整個月裡增加的訂製名單!!!

雖然這兩天我已經很努力並仔細的去翻找部落格的留言和信件,

並且再照詢問日期一一排進名單裡,

希望沒有遺漏掉誰>"<~

等名單整理完後我會考慮把名單列出(mail不會公布),

讓大家確認有沒有誰被我漏掉~~(請原諒我~)

 

最後最後,

下半個月要開始忙搬家,

還很多東西要整理,

電腦裡也一堆作品和美食的照片還沒時間分享~

等搬完家工作室佈置好之後,

我就會找時間把想分享的美食和新作品一一分享給大家!!

期待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