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更新:謝謝大家!GF雙鏡包也已經全部售罄!

※因為目前主要還是以訂製為主,

現貨相機包都是我用多餘的時間慢慢一點一點累積出來的,

所以釋出的時間可能不定時,

請不要再催問我何時還會有現貨趴囉~><

下次現貨釋出前,

一樣會先作預告,

就請大家密切注意囉!!:D



7/26更新:

保留中的雙鏡包兩款,

到今天都還沒得到回應~~>"<

所以再度釋出喔!!

紅系英文字母GF雙鏡包&學院風條紋GF雙鏡包各一

喜歡的請直接留言喊"有!"

並且一定要留下mail才會保留喔~


7/24更新:

目前雙鏡包款,

紅系英文字母包兩個以及學院風條紋都被預訂保留中,

其餘皆售出。

預定保留的通知信都已寄出~

但有些因遲遲都還沒收到回覆,

所以會統一保留到星期二(7/26)喔:D

學院風- Mignon Yang(7/21通知信已寄出)

紅系英文字母包1-Sandra Hou(尚未留e-mail)

紅系英文字母包2-嘉(7/24通知信已寄出)


和風蔬菜雙鏡包 for GF

結束了剛剛單鏡包的一場混戰後~

喘口氣喝口水上個廁所,

再順便把"我的完美男人"結局看完後,

現在要丟出雙鏡包的現貨囉~~

 

本來今天想好好放鬆的看完"完美男人"的結局,

結果沒事找事的給自己了一個PO現貨的任務,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光是趴萬PO完居然就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反正今天是周末夜~~

就嗨一點PO到午夜場好了

和風蔬菜雙鏡包內部設計 for GF

和風蔬菜雙鏡包款。(已售出)

(含短提帶&長揹帶各一條)

這款搭配超級超級好看~

日本味濃厚又有個性!

內裡還特意搭配對比的亮橘色超跳Tone,

重點是絕對少見!(而且保證悶騷)

和風蔬菜雙鏡包 for GF

尺寸部分約:L19.5cmxH10cmxW7cm

這款雙鏡包主空間式收納GF機身+餅乾鏡,

隔層才是收納變焦鏡頭的喔

學院風雙鏡包 for GF

學院風我還是只能用知性來形容~

<被預訂中>

(含短提帶&長揹帶各一條)

學院風雙鏡包 for GF

內部的設計除了單鏡包原有的內袋和電池袋,

主要就是多了隔層和隔層上的扣帶,

而且開口磁扣有兩個非常密合的。

紅色系英文字母雙鏡包 for GF

紅色系英文字母雙鏡包。<被預訂中>

(含短提帶&長揹帶各一條)

我很喜歡這款表布棉麻的質感~

傻貓雙鏡包 for GF

  笨貓咪也跑到雙鏡包來了!

(已售出)

(含短提帶一條)

傻貓雙鏡包內部 for GF

上一篇有提到這款的內裡布,

不是一般的點點布喔~

是帶點暈染感覺的淺橘紅色點點棉布(很少見的紅),

實品的顏色應該比照片再淡一些些,

非常好看!

我其實原本完全沒想到這樣特別的顏色搭配上笨貓會適合,

因為他要紅不紅要橘不橘的,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特別!!

所以我超愛!

絕版!國畫風鳥語花香雙鏡包 for GF

最後最後,

是絕版品~~鳥語花香粉系雙鏡包!!

(已售出)

(含短提帶&長揹帶各一條)

絕版!國畫風鳥語花香雙鏡包 for GF

說到絕版品這幾天IKEA又舉辦絕版品出清了,

我觀望很久的一款桌子腳架居然有在出清行列中!!

所以我第一天就趕快先打電話過去詢問,

結果得到的回答居然是斷貨斷貨斷貨!!!!!!(倒退三步)

我前兩個禮拜還有去現場問過,

小姐說會進貨要我留資料留貨,

結果前兩天問說最新消息居然是台灣不會再進貨了~~~>"<

有些東西如果喜歡真的手腳要快呀~~!!

(又要繼續在地上工作了囧)

絕版!國畫風鳥語花香雙鏡包內部 for GF

 

很好,現貨終於都PO完了!!!(呼)

謝謝大家陪我看午夜場XDDD

雖然有點供不應求的感覺,

但我會繼續努力生出更多包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