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更新:笨貓咪已經順利被MM領養走囉~)

笨貓咪GF雙鏡包一咖目前棄標中~!!

想領養的請在迴響處直接留下email喔:D

傻貓雙鏡包 for GF  

---------------------------------------------------------------

上個月中現貨包釋出時得到了很多人的迴響真的很開心!

而笨貓雙鏡包在一開始就被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相中了~

雖然她一直猶豫不決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幫他保留,

之後我們又遇到了國際間匯款的問題,

彼此各自研究了一些方式後,

他終於說找到了一位台灣的朋友可以幫她匯款~

於是我提供了細節和匯款的資訊之後.....

等了將近兩個禮拜終於收到她的來信說:

 

 

她不買了!!!!嗚~~

 

 

這個時候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雖然心裡已經有準備,

不過聽到消息時還是難免有點sad

也覺得很對不起之前沒搶到的人,

但還是很感謝他特地回信告訴我,真的!

而且我相信笨貓咪很快會找到新主人的:)(振作!)

傻貓雙鏡包內部 for GF  

笨貓咪GF雙鏡包。

NTD1680

(含短提帶&可調式長揹帶各一條)

尺寸部分約:L19.5cmxH10cmxW7cm


PS搶購相機包時除了先喊又"有!"之外,

記得一定務必要留下連絡的mail喔~

我會直接mail細節給妳:D

寄信過去後一樣只保留兩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