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終於有了一點接近冬天的味道。

人好像因此變得慵懶,大概是冬眠的季節到了吧(誤)

未命名  

空閒的時候望著工作桌發呆,

忽然發現好久之前完成的編織小物,

一直沒有讓他們亮相,

剛好,季節使然,

就拿他們來當作今天冬天編織的一個開端吧:)

(噗~明明就好像是前年的作品了)

未命名 

小兔一直保持著溫暖的笑容:)

但,小蛙....怎麼看都覺得有一股傻氣阿~~(是因為脫窗嗎XD)

未命名  

原來是好久以前織的筆套,

好可愛,

看到他們心情就很好!

未命名  

我想我這一篇真的是來混的哈哈。

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想讓他們登場一下,

因為今天冬天已經打算要來試著編一些實用小物,

但材料和時間我都還沒有準備好,

就只好先看著過往的作品止一下渴囉。

 

在這邊順便報告一下,

如果有人有在期待我的相機包現貨文,

我要先說聲不好意思>///<~

我還在努力中,不過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大概就是這一、兩天的事囉。

 

 

最後,同場加映暖呼呼室內拖一雙~~

R0059919.jpg  

大概也是去年冬天(今年初吧)的作品,

第一次作室內拖鞋,

其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

除了需要紙型,

基本上步驟都不難理解~

只不過第一次算是試作,

所以沒有加入鞋墊,

穿起來輕飄飄沒重量的感覺好不踏實阿哈。

R0059914.jpg  

用了觸感非常舒服的刷毛布,

當完成後穿上它,感受到那種柔軟又溫暖的感覺那一刻,

我就暗自決定,

 

 

 

 

 

我還要作十雙!!!!!!!!!

arrow
arrow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