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成功的用鉤針編織出一頂遮耳帽,

R0064980縮.jpg  

雖然原本熱呼呼的毛編襪才是今年冬天的首要目標,

但毛線襪要用棒針,而且有點進階我還沒準備好XD

就決定先找一個較容易獲得成就感的鉤織帽,

織圖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只需要一種針法,

但說簡單其實也有點複雜,

我這次得到的教訓就是織圖一定要看得非常仔細才能動手哈。

不要像我一樣隨隨便便就看過去然後自以為後面幾排的織法都一樣,

結果發現失敗了就只好拆拆拆,

R0064787縮.jpg      

第一次的失敗品其實還蠻搞笑的,根本是直筒帽XDDD

而且帽圍很小我還一直找藉口硬把頭塞進去然後告訴自己沒錯沒錯!哈哈

慶幸的是這次跌倒我還蠻快就爬起來了,

拍拍屁股喘口氣就繼續前進了,

花了一個晚上一氣呵成!

原來,跌倒過再爬起來跑到終點的成就感,

遠比一路順遂還來得讓人狂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鉤針 編織 遮耳 毛帽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