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一朵花工作室〉 訂製相機包&訂購現貨請直接mail:flyangel888@hotmail.com 現貨請到〈花和,小商店〉逛逛喔~~

   

說是【冬季限定】

其實也不過因為正好在冬天,

尋尋覓覓終於挖到了兩款花樣和材質都很舒服的燈芯絨布,

布料不多,所以"限定"。哈

想拿來訂製部落格裡其它作品的彭油也不用客氣~

可以先詢問看看布料夠不夠喔:)

 

燈芯絨給人的印象大概總是出現在冬季的衣料上吧,

少我一直是這樣的印象,

冬天在百貨逛街看到人型麻豆上穿著燈芯絨的長褲或外套總是會忍不住摸個兩把,

特殊的觸感摸起來還蠻有快感的(XD強迫症?)

總覺得穿上它就是溫暖溫暖溫暖!!!是嗎?XD哈哈

這次拿到這兩款燈芯絨布料,大概因為是比較薄的材質,

(和一般用在衣料上強調厚實保暖的材質不同喔)

所以並不會讓人感到厚重,只是依然還可以觸摸到燈芯絨的質感。

冬季限定,並不限定冬季!

也就是說,夏天也可以一樣愛它喔~~

   

這款顏色清爽配色舒服,

葉子的顏色有秋天的感覺,

底色算是淡淡的湖水綠吧,

完全是自然系!

 

這款超耐看!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排列有序的小枝葉,

線條非常簡單但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很順眼~怎麼看都不膩。

葉子一樣是秋天的顏色:)底色是比較沉穩的深咖啡,

於是我內裡就故意搭配了亮橘色讓它若隱若現吸引目光!

 

尺寸上的設計除了適用各式的智慧型手機外,

像是GRD這類的輕便隨身機也非常適合而且推薦!

因為在拍照時拿取真的很方便好用。

   

這次能挑這兩款燈芯絨布料其實也算緣分囉~

因為也沒有刻意要找適合秋冬季節的布料,

能夠找到這樣無論花樣配色和材質都非常舒服且耐看的款式真的超開心!

期待趕快分享給大家:)

 

設計款手機套延伸閱讀:手機套|令人雀躍吶喊不已的華麗外衣。

      初設計|手機套for iphone

------------------------------------

以上兩款手機套新花色。<現貨各2

是智慧型手機套,也可以是輕便小型的相機套。

NTD777,郵資50。

內部尺寸約8.5*13.5cm,有鋪棉。

搭配真皮皮繩,全長度約40cm左右


現貨區已更新。

其它現貨款式請移駕現貨區參觀:)

喜歡請這邊留言~

老規矩,記得留下mail喔

 

創作者介紹

花和 Hana'and手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YCE
  • 吼~又再次尖叫啦!!!
  • 我是不是給妳太多刺激了XDDDD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於 2011/12/20 16:19 回覆

  • JOYCE
  • 恩阿~刺激太大啦~
    最近買東西失心瘋
    荷包空了~嗚嗚
  • 哈哈我懂!
    越到過年就越容易失心瘋~~~~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於 2011/12/22 21:19 回覆

  • little15
  • 超漂亮的!!!!

    好生火~~~要被燒死了>"<
  • 天這麼冷燒一下比較溫暖XD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於 2011/12/22 21: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