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這是拖了很久了作品文XD

而且大家都知道,拖的越久就代表我越有愛~嗯!

 

返鄉包,是我個人對它的一種親切稱呼。

每天過年,我都會特別想送自己一個包包,

一個裝載了我過去一年的努力和未來一年的希望的包包,

一個能夠代表新年新氣象而且還要能順便炫耀的包包,

嗯,好啦~~最重要的是要一個至少能裝的下兩天一夜旅行用品的包包就對~啦!

很實在)

而且一定要是新的設計!!!(更重要)

 

所以,我稱它為我的"過年返鄉包"。

然後在過年前某個莫名其妙想起的日子就開始著手設計,

說是設計,其實也不過就是在吃喝拉撒睡時都不肯過我的腦細胞(好可憐)

而且在農曆年前這個特別特別忙碌的日子裡,

還堅持要設計出返鄉包也夠搞死自己了~~~

最後,我按慣例一定會在小年夜跨除夕的凌晨時刻拼出這個返鄉包,

然後就立即開始打包行李了XD。

今年的返鄉大包,耶!

這款包的容量算很大~但又不會大到讓妳覺得只有出門旅遊才會用上它,

所以,平時無論出門逛街爬山都能帶上它,

尤其在這個天氣變幻無常的季節,

帶大包包的好處就是能夠塞外套真的好輕鬆(想好多XD)~

配色和款示都很復古,真是人見人歐漏~~XDDD

尤其顏色拼接的比例部分感覺很加分!

底部和提把的材質質感非常棒!~~

應該是屬於可水洗的合成皮革,但質感好到像真皮~

朋友一摸過就愛不釋手不肯放手,

聽我說是合成皮好驚訝~~

因為觸感奇妙的就像是麂皮和帶有很微細絨毛的絨布的結合,

細看又似乎有真皮一般的紋路和光澤,

還帶有淡淡的洗舊感,很細緻的質感!

而且顏色非常難得,搭配上我一眼就愛上的寬條紋根本是絕配,

復古的味道更加突顯!!

 

這次的品牌標和以往不同,也算是新嘗試!

隨意剪了一塊廢皮料鋼印上英文字母,

不受拘束的皮標形狀(像魚?)有一種迷人特質~

    

兩側都有一個扣帶,兩邊扣在一起時包型很復古可愛,

但它最主要的任務其實是保護快滿出來的行李不至於掉出來:)

如果想換個感覺不想扣起來,就各自扣在自己的位置上吧~

這樣就又是另一種感覺的包包了。

這算是我的第二個返鄉包。

第一個是去年的一款很京都風格的抽繩流浪包,但是從沒有露過臉,

那陣子設計了好多作品但都沒有發表(裝神祕?),

像是可愛的圓弧雙夾層包、還有看到絕對會尖叫的米妮包都還沒露過面,

也許又是太有愛這個理由讓我不知道怎麼介紹它們~

也許是那陣子產物比較多一時沒時間一一拍照發表,

然後過了時間也就懶了吧~~~

不過既然這篇是返鄉包專題,

還是放上2011的返鄉流浪包讓大家一起欣賞吧

2011返鄉包  

哇嗚這張照片好有感覺喔~~

讓我又再度愛上它了!!(笑)

很渡假風的抽繩流浪包喔~~~

 

 

最後,要放上過年返鄉時特別情商大導演客串演出的漂浮男孩系列~~

跳吧!

漂浮男孩?

這款包連型男導演都稱讚連連~~哈哈哈(得意狀)!

說是男女通吃實在不為過,非常百搭!

通勤狀態也非常適合。

JUMP!

跳的好雀躍喔~(趕時間?XD)

我自己個人覺得這張如果去背打個光還蠻有時尚Fu的

哈。

 

這張被揍飛真的跳的非常辛苦!!

模特兒很辛苦無庸置疑~

但大家注意一下照片上的雜點,

請不要忽略站在雨中冒雨拍攝的攝影師也是非常辛苦的阿阿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