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6033-tile-1.jpg  

忽然發現,

今天是我的部落格第一個滿週年的日子。

無意間瞄到文章最下方有個"歷史上的今天"

 

 

上頭顯示的,不就是我來到痞客邦之後第一篇隨意亂PO的塗鴉文嗎?!!

 

想想時間流失的也真快,

以前玩部落格,文章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

沒多久部落格就開始長雜草了,

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認真的經營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而且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想著...想著..........

(噹~頭頂出現燈泡)

就想到不如來辦一個週年慶創意祝福活動好了!(XD好突然)

因為現在時間也不算早了,所以活動時間就設定到週日(12/5)晚上的11:59截止

 

♥參加方法:

只要在這篇文章的迴響中,

留下一段對花花未來的期望或祝 (不限字數喔~要寫個一篇文章也可以XD)

就有機會獲得花花親手作的神秘小禮物一份!

(禮物我還沒想好~因為這個消息實在是太突然了XD)

除此之外,有創意!並且最深得我心的那一段祝福語,

也可以獲得"深得花心獎"小禮物一份!

參加者除了留下祝福以外,也別忘了同時留下mail以供得獎後聯絡喔


我會在下星期三(12/8)之前公佈獲獎者兩枚,

1.幸運祝福獎:由電腦抽籤決定。

2.深得花心獎:當然看我心情決定XD~

 

得獎公佈後我會直接以mail通知連絡,

所以,不要忘記留下妳的mail喔~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祝福我未來的一年以及往後的好多年,

給我滿滿的動力讓我懷能抱著夢想繼續堅持的走下去!

也希望平時潛水很久的人,也可以趁這個時候上來透透氣啦~~~

後記:

雖然最近比較忙還有好多事情待完成,

但是遇到這麼特別的日子,

想要好好感謝這一年來默默支持這個部落格的每位朋友,

所以就決定還是辦個活動來玩吧!

 

PS.公佈得獎名單後,因為禮物還在發想中,

 所以寄送的時間不一定喔~

  

  

感謝以下幾位朋友熱情的參加我的部落格第一週年低調的祝福活動,

因為是一時的心血來潮,時間也設定的比較短,

對於這次沒參加到的朋友只好說聲抱歉囉~

 

1.kepeijun

  2.Afrababy

3. 奎爾特設計團隊

4. 簡單熊

5.apbb

 (以上排序依留言順序)

真的很開心這幾位給我的滿滿祝福,

12/8(星期三)晚上就會公佈抽籤的結果跟深得我心的得獎者唷~

(得獎機率整個超高的呀XDD~)

 

 

12/09 02:09更新:

差點忘了要來公佈一下得獎的名單,

明明說好12/08晚上的阿~~~

(原來我的生理時鐘跟別人不同)

廢話不多說,

首先恭喜5號apbb被電腦抽幸運中!獲得了幸運祝福獎-花花手作的神祕小禮物一份(熱烈掌聲~),

1208.JPG     

1號可愛的kepeijun因為祝福實在寫得太用心了,差點就可以出一本書了XD,

而且每一句祝福裡都還包含了"花"字,當然毫無疑問的擄獲了我的心♥,

獲得了"深得花心獎"的榮耀!一樣可以得到手作的神祕小禮一份喔~!!


以上的兩名得獎者請記得用悄悄話留下妳的收件資料:

收件人:(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記得寫郵遞區號喔)

聯絡電話:(供郵差連絡用)

 

P.S.我會盡量找時間完成禮物寄出請耐心等待喔^____^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