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  

首次。舉辦踩踩樂的活動,

雖然我的部落格沒有一天幾百萬上下的瀏覽人次,

這一年多的時間到目前為止也僅僅只是5位數字,

但對於能夠擁有這樣的一個空間,

每天都有默默關注我的人們,

已經感到相當滿足。

 

所以,

我一直想著要來玩個踩踩樂的活動!

從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想法,

我想,那就來踩個58888好了!

藉著"我發"的諧音來祝福自己吧呵呵~

(雖然看網路大家不是踩20萬、就是50萬100萬的XD)

也順便紀錄,

我成長的足跡。

 

結果忙了一陣子,都差點忘了!

一直到最近數字已經越來越接近了才想到應該來發個文了~

 

活動內容:

"花和手作"一周年紀念踩踩樂活動!

活動辦法:

剛好踩到58888這個幸運數字的人請將畫面擷取下來,

並且火速的把圖檔寄到花花的信箱:flyangel888@hotmail.com

寄完之後別忘了也在本篇文章留個言告訴我一聲:)

如果同時有好幾位踩到,

會依mail給我的順序決定獲獎資格,

第一位踩到並把圖檔寄給我的可以得到花花的手作小禮物一份喔!!

希望,

不會流標!:P

 

PS.這次的活動,

其實就是個突發奇想,

本來因為最近忙,我又遲遲無法決定禮物,

擔心辦活動只是給自己增添麻煩而已~

(上禮拜剛搬完家沒時間整理,感覺現在還住在垃圾場=A=)

但我實在覺得這次的活動,

對於還在起跑點的我,

會有很實質的意義~

所以就還是決定維持原本的想法囉!

或許,

下次的踩踩樂會是很遙遠的588888或5888888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