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1變焦鏡款

這篇文章想寫了很久卻一直有點不知所云,

雖然不過就是個作品文其實可以隨便用圖片帶過就好,

但這樣未免太過空虛的不可原諒!

我想想,也許是因為自己過於驚豔這款配色,

才會有點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文字,

來形容那種壓抑在心中出乎意料的跳躍感吧。

 

前陣子新聞報導了現在七年級生對成功的定義,

大多人好像都回答了"快樂就好"~

所以,新聞就幫草莓族下了一個成功等於快樂的定義當作結尾。

如果說,成功=快樂,快樂=自由,

那自由,又代表了什麼呢?

也許比較廣泛的說,

自由,就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像關在籠子裡的鳥渴望籠子外的世界,

但誰又知道,籠子外看似自由飛翔的鳥,

難道就不會只是單純渴望一個可以安穩棲身衣食無缺不必每天冒險的所在呢?!

或許,牠就是想當一個宅鳥!

哈哈。(我忽然想到里約大冒險裡習慣和人類相處的鸚鵡XD)


以上是無聊的開場白。

 

這款是YY訂製的EPL-1相機包,

是可以裝得下變焦鏡的款式,所以外型是比較偏方型的。

 

這款配色應該是我比較少見的風格,

"如此的俏皮呀!"我在完成的那一刻是這樣發出驚嘆的。

我的藍色花布本來就不多,

而這款就用了三塊都很少見、有著不同層次的各種藍色組合而成。

超大圓點和極小圓點也形成了一種對比畫面,有著奇妙的趣味!

 

其實有時後在搭配花色時,

拿著一塊塊平面的布料搭來搭去真的很需要一點想像力,

我時常要先把一塊布料的花樣和顏色先用眼睛用力的記住了,

然後再把兩到三塊的花色套用到腦海裡虛擬的相機包立方體的每一面,

然後努力的用想像力(念力)讓它旋轉720度,

才能確定這款配色是不是真的好看!

但是,儘管如此,每次成品完成時我還是非常非常驚豔~

這完全不是平面可以比擬的呀哈哈。

(如果這時候我用看超音波照片和生孩子來比喻會不會太奇妙XD噗~)

 

然後,這篇文章就不知不覺廢話了那麼多~

相機包內部一樣囉,必備的設計一樣都不會少,

因為這款包比較高,電池袋躲在裡面了。

 

最後,YY也很貼心的幫我寫了一篇分享文,寫得很仔細喔~

EPL1的新家~花花牌相機包~不專業開箱文~

我比較意外的是YY加訂的相機包長揹帶,

居然可以直接鉤上EPL-1的鉤環耶,

所以他就直接拿來當相機揹帶了好像XD~呵呵。

 

 

好久沒有發表新作品了,

前陣子整理工作區時才發現,

原來之前在暫停接單的那段時間裡,

默默的,

也累積了不少新作品。

最近努力的想維持部落格更新的速度,

所以會慢慢的,陸續發表囉。

arrow
arrow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