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GRD頸帶終於有了兩款新花色!!

   

老實說,適合GRD頸帶的花色真的不好找~

常常有來信訂製頸帶的人詢問,某個相機包的花色很好看,

能不能用同款花色來製作GRD頸帶呢?

其實,製作上當然沒問題,

但是,製作成品出來好不好看?!有沒有特色?!才是主要的問題。

因為GRD頸帶很纖細輕巧,

很多好看的花布可能會因為圖案過大或是花樣排序的問題,

製作成這樣纖細的頸帶反而會沒辦法展現原先花布的特色。

 

前陣子買到了這塊花布,

因為圖樣很細緻,顏色也很有味道,

是我偏愛的日式和風風格。

所以首選就是拿來製作GRD用的頸帶囉

果然,作出來的成品比想像中還滿意:D

淡淡舊舊的味道近似薄青的底色,

點綴了白色的細緻花朵線條,

搭配仿舊的青古色鉚釘,有一種特殊的質感。

在這個秋天,這個味道剛剛好。

  

 另一款也剛好是適合秋冬的色系。

買了咖啡底白色小圓點的布料回來,

想著能搭配什麼,

就恰巧發現了一塊買了好久的美國棉布,

美國布的特色就是充滿幾何,不然就是花樣會整齊排列不斷重覆,

活潑的風格搭配可愛的小圓點正好適合!

於是,非常開心的完成了這款咖啡系的GRD頸帶!

咖啡色一向給人好搭又有氣質的感覺對吧對吧~哈。

   

介紹完花色,

想再次的仔細介紹GRD兩用頸帶的小小功能,

兩用頸帶,顧名思義這一條除了能當頸帶之外,

還有能夠兩秒立即變身手腕帶的特殊功能,

有些寫信來詢問的人可能不是很清楚他的特色,

我想應該是我之前文章介紹的不夠仔細,

曾有人問我訂製GRD頸帶是不是包含了頸帶&手腕帶各一條?

呵呵~其實他們都是同一條喔~只是有練過分身術!

所以合起來是頸帶,分開後是手腕帶喔!!

請看以下圖片:

 

分身術分解慢動作:

首先,兩手同時把頸帶兩邊的插扣按下使他們夫妻分離。

然後再將下面一公一母的插扣緩緩的靠近(下一步是讓他們結合應該不用我說了XD)

結合後就是一條手腕帶了。

是不是很簡單阿:D~真的真的只要兩秒吧~!

不過說的簡單,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可是花了我不少腦細胞阿@@

  

最後,是現貨訊息喔~

GRD頸帶新花色兩款有現貨各兩條

喜歡請留言註明AorB款,

並記得留下e-mail我會聯絡你。

     

很受歡迎的舊款也有少量現貨一起提供,

C款有現貨一條,D款兩條如圖。


GRD兩用頸帶價一條NTD490,郵資40。

有興趣一定要記得先留言並註明款式,

最重要一定要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通知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