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小禮物都很京都口味

3/28更新:

敗部復活得獎公佈囉!!

(請直接滾到最下方XD)


3/22公告: 

3/17幸運抽出的魚缸包主人NO.16   Yinuo(Yinuo Liou)快來認領小禮物喔:)

最後期限~請在3/27(二)前在本篇文章悄悄話留下你的收件資料~

逾時不候喔!!

如果直到3/27(二)午夜十二點得獎者都遲遲沒有出現,

就會在3/28(三)舉行敗部復活抽獎賽囉!!


3/15抽獎時刻: 

這次粉絲團新開張舉辦的第一個小活動終於到了尾聲了~~

看著這段時間大家留言告白的內容每個都好有趣喔~~

有些會讓人忍不住發笑~

無論是剛好路過被抓來參加的,

還是因為收過被我下了魔法的訂製品,從此就無法自拔的愛上我(羞)~

~~~的手作品(咳!)

都謝謝妳們的參與!!~

接下來,再多說廢話可能就要被噓下台了XD......

就讓我們先來抽出第一天的幸運兒吧!

今天要抽出的是......將將將將(音樂)~

 

擁有超大容量的和風筆袋/化妝包...........的主人是------->

 

 

    0315第一次抽出(和風筆袋)  

 

NO.12 wendywendy29(Peiyu Hsiao) !!

҉~(˘▽˘҉) (҉˘▽˘)~҉

(灑花~~~~~~~~~~~~~~~~~`)

請記得在3/20前來領養喔~~

(請在本篇文章用悄悄話留下收件資料)

  

這款筆袋是和風藍搭配超有氣質的咖啡點點喔~

暈染的梅花畫風實在是太可愛啦!!    

謝謝大家~請期待明天吧!

 

-----------------------------------

3/16抽獎時刻:

今天又是難得的好天氣啦~~

先祝大家有個美好周末!

再來就又是讓大家久等的超~刺激的抽獎時間啦,

今天要抽出的是!!!!~~~

R0066724縮  

好熱鬧的一款大眼金魚魚缸包!!

這款的布料很特別觸感很好,

挑配了紅色的麂皮絨布真的好活潑可愛♥~

就像真的有小魚在魚缸裡悠游一樣~~

 

到底誰會是這隻可愛金魚的主人呢~~~~~~~(好緊張><)

登登登登登~~~~~~~~~(打鼓)

 

 

 

 

0316第二次抽出(紅色魚缸包)  

哇哇哇!!!!

NO.21 pyjyj(Yenju Pan)!!

耶!恭喜恭喜~~快來發表感言吧~

節目最後就讓大家欣賞一下金魚小包的縮口SHOW吧!!

(好無聊的餘興節目XDDD)

 

沒抽到的萬萬不要氣餒呀~

明後天還有兩款超棒的小禮物等著你們喔!!

明~天~見~~

-----------------------------------

3/17抽獎時刻:

昨天沒抽到金魚小包的~~沒關係~

因為今天要抽的也是可愛魚缸包的主人喔~

R0066728縮  

 

這一款魚缸包是我設計出的第一咖小禮物,

也是最有愛的一個:)~

帶點水墨的寫實畫風感覺充滿了藝術的氛圍~

配上棕色的皮革,立即展現出很濃厚的日系風格!

接著(咳),




會  是  誰  呢~~~~???

(真的很愛製造緊張氣氛耶我XDDDD~)








0317第三次抽出(棕色魚缸包)  


居然居然居然~~~~

居然是!!!





NO.16   Yinuo(Yinuo Liou)!!

耶~好驚喜呀~(用力鼓掌)

Yinuo~Yinuo~快來後台報到領獎喔XD

魚缸小包-2  

這款真的真的很可愛喔~

可以隨意找一條長一些的皮繩或麻繩直接穿過,

直接掛在胸前就像百寶錦囊一樣好趣味!

有時只是出門散散步買個東西,

只要在魚缸包裡面裝幾個銅板或鑰匙,

就可以輕鬆出門散步囉~~


哈哈。今天的抽獎活動也順利結束囉!!~

祝大家周末愉快!

明天最後一天的小禮物也是非常精彩的不要錯過囉:)

-----------------------------------

3/18抽獎時刻:

 哇!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抽獎日了耶!!!~~

此刻的我心情真的超級超級緊張的!!!(呼)

今天抽獎的主角就是

 

京都風萬用小包。

這是我最後一個絞盡腦汁作出來的小禮物,

可愛的日式人偶加上櫻花搭配出超濃厚的京都風味,

底色又是非常耐看且有獨特味道(?)的京都藍!!~

我真的愛死這塊布了♥~

用它做了一個俐落的信封版型小包,

簡單卻很有魅力!

內裡是很跳的深桃紅色,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打開包包會有一種驚喜感!~

包包蓋起來時還會隱約露出一點桃紅線條~

好性感XD~

 

 

利用介紹包包的時間稍微平復了一下我的緊張情緒XD,

哈哈。

現在要來抽獎囉~~~

最後一個幸運粉絲到底會是誰??????

誰?

誰?

誰?

誰?

誰?

誰?

誰?

(我覺得我再一直誰?下去我真的會被觀眾圍毆XDD

為了增加緊張氣氛,以下建議請慢慢的滾動滑鼠.......XD


 

這次活動的最後一個小禮物得主就是

 

 

 

 

 

 

0318最後一次抽出(京都萬用小包)  

 天哪?!~

京都萬用小包的主人居然是~~

 

 

 

 

NO.9   陳彤翎~~~~~~~~~~~


請大家用力為她鼓掌!!!!!!!

恭喜成為萬用小包的主人唷ヽ(*´∀`)八(´∀`*)ノ

一定要好好愛用她喔~~~


呼~

小禮物活動終於到今天要順利落幕了~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喔~

開心最重要嘛~!!(對吧對吧)


以上被抽中的四位幸運兒要記得來後台領獎,

務必記得在3/20(二)前在下面悄悄話留下你的收件資料喔~


最後,

謝謝從前現在以及未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鞠躬)

下次有好玩的活動再來玩吧:)


3/28敗部復活抽獎時刻: 

1332784174-886498866-1縮  

唉呀呀~ 

因為3/17的魚缸包得主一直到公告的期限(27號)都遲遲沒有現身,

為了不要讓小魚們落難成孤兒, 

所以我要依約舉行敗部復活的抽獎賽囉~ 

悄悄的在夜半無人的時後抽獎,

希望被抽中的幸運粉絲明天一早看到消息就有好心情喔♥

(能夠敗部復活真的是最最最幸運的了耶)


那麼,

原本想繼續製造緊張氣氛的XD,

不過看看時間,都凌晨快3點了,

眼皮越來越沉,

所以直接公佈抽獎結果啦~~~


水墨風的金魚小包的主人就是

將將!



0328抽出的敗部復活得獎者(棕色魚缸包)  

 

NO.24  Ting Jhu Ko  !!!!

我想,

這位幸運粉絲看到這裡應該在尖叫了吧~~~

是想羨慕死誰阿妳~哈哈XDDDDD


最後,還是要特別提醒請在本周日前留下妳的收件資料喔~

金魚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新家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