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福袋開搶預告!

請不要太過心急就在下面留言偷跑XD

當我說預備備~的時候請先做好起跑姿勢,

槍聲一響才能衝到最前頭!

現在已經深夜雖然有點睏了,

但太久沒在部落格發文忍不住有點想多寫一點~

前陣子有位粉絲說我的粉絲團活動好多~

沒事好像都一直在辦活動送禮物哈哈,

我說因為好玩阿~!

又另一位粉絲來信的時候提到我之前丟出的福袋消息,

就說:沒想到手作也可以玩福袋呀~

我也回答:真的純粹就是為了好玩才玩的呀!

 

好玩好玩還要讓大家都有的玩,

所以就把去年春節時冒出來的想法拿出來玩了~

然後這兩個禮拜腦子裡都是福袋這件事,

每刻都在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讓搶到的人覺得超值~得~~~

收到福袋時一定要讓妳們都驚喜到下巴都快掉下來這樣~

還有包裝一定要從頭到腳都可以再被利用沒有例外!

最重要的是福袋就是一定要有"福"阿!!哈哈

花了好多時間和心思準備的東西,希望大家一定都要來搶(玩)喔!

 

 

關於福袋,

先說說福袋非搶不可的三大原因吧!

 

一.一年只有一次可以用超低優惠一次擁有{花和手作}的多樣商品!

二.凡是搶購福袋成功的粉絲都享有下次回購9折優惠(優惠限使用一次,郵資另計),

  使用優惠時記得主動提醒我喔。

三.每份福袋都會包含一塊風呂敷(如圖,圖片並不是僅供參考好嗎)

  較小的商品可能會以風呂敷作包裝,如果內容物包不起來就會直接附上。

 

看完上面是不是覺得超棒的!實在沒理由不搶啊!

再囉嗦一下,

風呂敷這東西看似簡單,但挑布和配色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帶走他們怎麼對得起我(蛤?)

 

 

風呂敷就是我想了好久,

覺得最環保最活用也最適合福袋的包裝!

(想法決定後才終於睡了好覺)

花樣如上圖,圖片只有一部分,隨機不挑款喔!

每款都是我精心搭配的自己都好愛!

敢嫌我就通通留下來不送了喔!(任性)

風呂敷可以包的東西何其多~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研究一下非常有趣喔!

包法我自己還在學習~

目前只會這種便當包法~

綁的其實有點醜我知道哈哈

如果非常懶的綁來綁去的人,

請參考下面的用法:)

 

只要將風呂敷的四個角穿過特製的雙環皮革背帶,(皮革背帶可另外加購

就可以在三秒立即變出一個小提包喔!

平時收納也只需要摺疊起來完全不占空間。

蠻適合出門旅行時用,

就可以不用多帶一個小包包,

泡溫泉時用來攜帶沐浴用品和毛巾也方便。

   

{花和手作}製作的風呂敷攤開的尺寸約55*55cm

當小提包時容量不小喔很好利用!

當然,如果不用來包東西,

在家裡直接攤開當餐墊等等的也OK~

我覺得最最重要的就是~它可以讓妳們自由發揮創意!

一定要激盪出大家的創意魂阿!!~

之後歡迎大家PO適用風呂敷的照片到粉絲團分享呀!!(期待)

 

最後要說的是,也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我該怎麼搶購福袋勒??

第一步,看完預告後請務必密切關注粉絲團喔~

【花和Hana’and手作】

預計1/31(四)晚上8-10點我會在FB粉絲團動態消息上貼一張圖片,

標題會是"花和,福袋開放搶購!"

有看到開放搶購四個字就代表可以開始mail給我訂購囉~

(如果擔心漏信,mail完後可以再留言或訊息給我一次告訴我你信已經寄出囉^^)

有搶購成功的我就會直接回覆妳訂購細節以及匯款資訊,

名額會保留兩天,所以請在兩日內完成匯款!

PS.因為福袋在包裝上會比較花時間,

所以出貨時間可能會比較慢一些~

最晚會在年前2/6前寄出:)

 

順便預告一下:

詢問度很高的{超級手拿包}新色都也已經準備好了即將上新喔!

復古的好!小碎花(黃)|手拿包/長夾/護照包/存摺包/手機包。--售出。(可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