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其實是覬覦)已久的拾光膠囊活動的小禮物兩個禮拜前到手了!

請原諒我這麼久才來寫開包裹文,

有固定在發漏我的部落格的人們應該都知道.....

寫過期文章其實是我的風格哈哈(被揍),

過期越久的文章寫起來越有味道~~(喂!)

 

這次奎爾特設計辦的《拾光膠囊》活動真的是很甘心,

因為完全沒想到只要投稿就能夠獲得獎品,

而且獎品不只一個,而是『一包」!!

 

我迫不及待的拆開這個神秘的包裹,

裡面有四樣驚喜小禮物,外加一張奎爾特的精美小卡片♥

每樣東西都有著精美的可愛包裝~

大家都好用心喔!!

首先是奎爾特設計為這次活動獻上的感謝小卡和名片,

蕃茄妹妹真是一個討喜的小女孩~

Nomi Shurm牛皮紙質感的明信片*1,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線條構成的風格。

的手刻小印章一枚,應該是小橘子吧~(錯了別打我XD)

噗小牛的超實用精油膏,背面還附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和保存期限,

味道感覺很提神!但我其實還捨不得用~

最後是配色超甜美的MiWA手機帶,

據說MiWA是一對都一樣熱愛手作的雙胞胎姐妹

(而且是一對可愛又活潑的正妹雙胞胎喔),

能夠有一個和自己有相同興趣的手足是令人羨慕的~~

 

同場加映:

奎爾特設計的蕃茄妹妹明信片一套,

這是奎爾特在這次活動結束後特別送給所有活動贊助者的,

一人一套,代表他們對所有提供贊助的手作者滿滿的感謝之情!

 

 

四款明信片每一款都好可愛!!

在充滿童心那般天馬行空的彩色幻境中,

蕃茄妹妹無邪的笑容帶給了我們歡樂和希望,

真的很棒!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除了能讓大家互相交流手作、攝影、心情,

最後還讓大家都滿載而歸,每個人都有所貢獻也有所獲得,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這次沒參加的朋友下次記得不要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