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的不可思議。

 

沒有設計圖,也沒有實際的成品參考,

就僅僅是幾次文字上的溝通,

卻總是有人能夠給我滿滿的信任和空間,

讓我的手不至於被綁住,思考不至於被限制,

雖然壓力反而比平時更大,

但怎麼說,這都是成長的過程。


於是,雙鏡包誕生。

要特別謝謝Yvonne特別用心幫我寫的分享文!

買物|GF1的棲息地,花和手作相機包!

而且還不停的誇讚我~

讓我那幾天整個人幾度得意的都差點飛起來撞到天光板了(飄~)

總之就是開心!以及很開心!

 

老實說,

我每次完成一個作品寄出後,

在對方收到之前就會開始緊張萬分,

還常常幻想收到的人的反應,

是開心、驚喜?!還是在心裡默默OS:咦?!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耶~

收到回信時也總是在小鹿亂撞(?)的心情下開啟,

然後每當看到: 『花花謝謝!我超喜歡的~~』『真的好好看喔質感好棒!』之類的話,

我就可以開心(爽)個一整天了~

更何況Yvonne還用了最快的速度寫分享文,

那種感覺,

就像是小朋友乖乖的完成作業後,

被老師在簿子上蓋了一個小蘋果印章作為鼓勵一般,

有一種非常單純的快樂!

♥ 

 

雙鏡包。

就是在包包裡頭多設計一個可收納變焦鏡頭的隔層,

而主要的空間,

依然是GF1加上餅乾鏡的專屬位置,

依然有電池收納袋和隱藏式內袋。

隔層的部份,

因為擔心變焦鏡會不安於室,

沒事就跑出來跟地面打招呼,

所以製作時就想到應該要給他一個蓋子,

而用魔鬼沾應該是個不錯的方式。

 

中間的隔層有鋪一層棉襯,

摸起來有相當柔軟的觸感。 

 

最後謝謝Yvonne提供我兩張GF1住進去的照片:)。

 

 

 

相機包訂製相關問題請留悄悄話

直接mail給我: flyangel888@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遲遲不開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